成人小视频在线免费观看,狠狠色综合久久久久尤物,国产国产午夜精华免费,六月婷婷网,99精品国产高清自在线看超,午夜啪啪福利,欧洲毛片

一覽

歡迎來到 一覽 !

江蘇地區(qū)工藝工程師,誰是薪酬大咖?

江蘇是我國軸承生產(chǎn)主要省份之一,軸承生產(chǎn)主要分布于蘇州、無錫、常州、南通等地區(qū),江蘇省軸承生產(chǎn)開始于建國初期,基地依托長江三角洲工業(yè)基地,借助于地緣優(yōu)勢,軸承工業(yè)發(fā)展具有得天獨厚的優(yōu)勢。 

2010年,江蘇省軸承銷售收入突破57億元,實現(xiàn)利潤28.6億元,預計2015年將發(fā)展到200億元。

在銷售額猛漲的形勢下,江蘇的工藝工程師們,你們的薪酬有沒有水漲船高呢?你們的薪酬在業(yè)界里會是大咖嗎?工藝工程師們,你們的工資發(fā)少了嗎?下面將選取南京、無錫、蘇州、常州四個地區(qū)的某家軸承公司作為代表。

南京代表:南京方通軸承有限公司

薪酬結構:基本工資+崗位工資+年終獎(公司年終獎以及部門年終獎)

據(jù)業(yè)內(nèi)人才透露,年終獎與工齡密切相關,與研發(fā)的產(chǎn)品更是千絲萬縷的關系,而基本工資和天氣有一點關系,天氣炎熱時,工藝工程師們都避暑,看來該公司人性味十足。3600-4800的基本工資,以及1.5萬-3萬不等的年終獎,年薪6萬以上,你怎么看?

無錫代表:江蘇帝達貝軸承有限公司

薪酬結構:基本工資+月獎金+年終獎

據(jù)人才透露,其基本工資在3600以上,月獎金與績效密切相關,幅度在700以上,而年終獎則為一個月的工資,4000以上。年薪5.6萬以上,無錫的工藝工程師們,估計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吧。

蘇州代表:捷博軸承技術(蘇州)有限公司

薪酬結構:基本工資+月獎金+年終獎+餐補

估計工藝工程師們會意想不到,2011年,該公司的工藝工程師崗位基本工資已高達5000以上,餐補為每日15元,月獎金300-500元,雖然年終獎只有一個月的工資,可是年薪已高達7萬,工藝工程師們,這是2011年的薪酬,2014年會是翻了幾番呢?

常州代表:江蘇常州威嘉軸承制造有限公司

薪酬結構:固定工資+年終獎

別看該公司薪酬結構單一,可是年終獎卻是非常誘人,2.5萬的年終獎算是比較普通的了,而基本工資也在4500以上,這么算來,8萬是保守估計了。常州的工程師們,你們是不是都想去了呢?

江蘇地區(qū)的四個代表只能代表某個公司,某個工藝工程師的工資,到底誰是薪酬大咖,你們才說的算!一起曬曬吧,曬曬更健康。

我要回復

您尚未登錄,請登錄后再提交你的評論!
沒有賬號?立即注冊

張文明

2014-03-20 15:29:49 張文明

說的不錯 江浙一帶的水平 相關行業(yè)都應該有這個個數(shù)吧?

贊(0) 回復(0)

李偉

2014-03-20 14:55:58 李偉

我沒有那么樂觀。雖然我國軸承行業(yè)近年有較快的發(fā)展,出口創(chuàng)匯顯著增加,但也不可否認我國的軸承行業(yè)還存在著很多不足存在很多問題。第一,我國軸承行業(yè)的集中度不夠,產(chǎn)能分散,不能形成規(guī)模經(jīng)濟。因而,在外資企業(yè)不斷進入的情況下,我國軸承工業(yè)和技術、經(jīng)濟等方面缺乏很好的競爭能力和抗風險能力。第二,我國的軸承行業(yè)目前的產(chǎn)能,規(guī)模發(fā)展較快,但行業(yè)技術進步相對較慢,研發(fā)和創(chuàng)新能力低,軸承的使用壽命和可靠性已經(jīng)漸漸得適應不了科技發(fā)展的需要,因此急需技術創(chuàng)新。而且,我國軸承行業(yè)目前還停留在產(chǎn)能擴張上面,而國外的同行業(yè)已經(jīng)進入品牌擴張的階段,這使我國的軸承行業(yè)缺乏了一定的品牌效應。
至于薪酬,在江浙一帶差不多都這個水平,還有待提升。當然薪酬得看個人能力,但我覺得公司的薪資激勵體制更重要,出來工作都未來掙錢的,有激勵,員工都會好好干。







贊(10) 收起回復

李偉(長沙女婿)

2014-03-20 15:04:05 李偉(長沙女婿)

見解很獨到哈,是做軸承的么?求帶路。。

回復

陳昱桐

2014-03-20 15:05:49 陳昱桐

創(chuàng)新和技術很重要,中國制造業(yè)有這么好的環(huán)境嗎?慢慢來吧,從體制上開始改變

回復

程文博

2014-03-20 15:12:11 程文博

我也覺得江蘇地區(qū)這點工資不算高,公司還是要舍得在優(yōu)秀員工上投資的。

回復

孫艷

2014-03-20 15:16:21 孫艷

工資體系的確應該完善,公司要想發(fā)展得好,人才很重要,完善的工資體系是留住人才的前提。

回復

石海芳

2014-03-20 15:21:01 石海芳

我是來圍觀的,我只想說江浙地區(qū)這點工資可以干嘛啊,工藝工程師就值這點錢?不過也是個別公司里的個別員工的工資而已,這個要看能力的。

回復

張文明

2014-03-20 15:30:41 張文明

說的不錯 哈哈 江浙一帶這水平一般吧

回復

楊宏圖

2014-03-20 16:19:50 楊宏圖

我就在無錫,這個工資還是比較貼近實際水平的。

回復

鐘聲

2014-03-20 16:55:19 鐘聲

大神很有見解嘛!說的不錯贊一個!我國的軸承行業(yè)確實是缺少一些品牌。

回復

張璞

2014-03-20 19:56:17 張璞

機械工藝方面,中國與國外差距還是很大的。

回復

董松柏

2014-03-20 21:03:47 董松柏

說到 點 上去了。。。支持!

回復

劉坤

2014-03-20 21:08:06 劉坤

說的有道理,雖然和國外有差距,但是相信我們能趕上

回復

周俊

2014-03-20 21:49:06 周俊

貼合實際,見解深刻

回復

楊哲明

2014-03-20 21:50:16 楊哲明

剖析到位,專業(yè)

回復

田震震

2014-03-20 22:08:50 田震震

專業(yè)啊,我的境界還差一大把呢

回復

茍洋

2014-03-20 22:23:49 茍洋

看來層主是位資深專業(yè)人士,分析得很到位

回復

張作鵬

2014-03-21 08:54:56 張作鵬

我覺得激勵比較重要

回復

桑鵬

2014-03-21 09:04:47 桑鵬

陳潔 2014/3/21 9:02:56 在李偉下面回答:聽說我們國家的高鐵、飛機的精密軸承都是依賴進口。

回復

曹昕

2014-03-20 10:27:56 曹昕

我認為我們江蘇的技術“工藝”工程師的工資并不高(國內(nèi)的都不高),主要是有一些些“老板”根本就不想把軸承“搞”好。他們只是想怎么樣把“錢”快速裝到自己的荷包里面,不會真正的讓你去研究研究! 實際工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!這樣說可能不太好聽(請原諒)。這樣做的做法基本上是“急功近利”! 比方:材料研究、熱處理研究、鍛工、車削、磨工、裝配等等工序的研究都需要大量的人力、物力投入。
  本人現(xiàn)在有與進口軸承打交道的條件,從實際的接觸來看進口的軸承產(chǎn)品精度離散性非常好、外觀十分漂亮、包裝實用,保護了軸承保護了環(huán)境,由于材料性能的改進軸承的壽命大幅度提升。這些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才換來了品牌的口碑。
  看到國外的幾個大品牌(大家都說8個)進口品牌的質(zhì)量感覺物超所值。看看我們的產(chǎn)品非!皯M愧”,其實別人能夠做到的我們能夠做到,但是你的“老板”不見得喜歡,他看到了投入,短時間看不到收益,由于投入的收回來的又比較慢,所以就不見得喜歡“你”在哪里研究!“拿來主義”最好,這一點國內(nèi)的部分軸承企業(yè)存在大量的實例。

贊(1) 收起回復

石海芳

2014-03-20 15:23:45 石海芳

感覺這個應該是在軸承行業(yè)從業(yè)很久的老師傅寫的吧,很有見解,贊一個!

回復

劉小小

2014-03-19 16:39:09 劉小小

哇塞,不錯哦,比長沙這邊工資高多了,幸福的娃,努力奮斗吧。

贊(0) 回復(0)

xie

2014-03-19 16:04:43 xie

不錯

贊(0) 回復(0)

陳躍鵬

2014-03-19 15:52:54 陳躍鵬

江蘇地區(qū)的軸承行業(yè)在我國發(fā)展的還是比較充分的,就像文章上說的,蘇州、常州、無錫、南通等,軸承行業(yè)發(fā)展的比較好。在薪酬方面,影響的因素有很多,這跟企業(yè)的發(fā)展成熟度、市場占有情況有關,當然更重要的是跟人才本身的條件息息相關,比如說,人才的創(chuàng)造力、從事行業(yè)的時間、經(jīng)驗的豐富程度、現(xiàn)在的社會還跟人才的學歷有關,跟專業(yè)有關。江蘇地區(qū)工藝工程師的薪酬,就上面的幾個代表而言,算一般正常水平,畢竟江蘇是個發(fā)達地區(qū),而且也是某個工藝工程師的薪酬情況,不能代表全體江蘇地區(qū)的工藝工程師薪資情況,薪酬的高低主要還是與個人的能力有關,是個人才,企業(yè)都會跟著“搶”,要拿高薪也就不是問題了。

贊(5) 收起回復

陳塵

2014-03-19 16:00:25 陳塵

是人才,到哪里都能拿高薪。

回復

熊亮

2014-03-19 16:02:38 熊亮

個人覺得江蘇地區(qū)的那點工資不算高,不過要自己把那錢賺到手,也很辛苦。

回復

李波

2014-03-19 16:02:53 李波

支持

回復

xie

2014-03-19 16:05:18 xie

不錯

回復

dsw55

2014-03-19 16:07:47 dsw55

說的好唄。 賺錢都是辛苦但幸福的~

回復

陳昱桐

2014-03-20 14:58:58 陳昱桐

說的對,關鍵在能力,有本事有能力,在哪里都可以拿高薪

回復

程文博

2014-03-20 15:14:20 程文博

江蘇地區(qū)的軸承行業(yè)發(fā)展的是不錯,可是我國高精密軸承還嚴重依賴進口。

回復

楊宏圖

2014-03-20 16:19:24 楊宏圖

說的好,關鍵在于能力 ,沒有能力的連門檻都進不了

回復

鐘聲

2014-03-20 16:57:41 鐘聲

企業(yè)的發(fā)展還是要靠人才,要留住人才還是要靠金錢!

回復

曾望

2014-03-20 16:59:31 曾望

不錯,軸承行業(yè)很有發(fā)展前景,人才在那里都可以拿高薪。

回復

劉武

2014-03-20 17:04:17 劉武

薪酬的高低主要看個人能力,具體來說就是看你如何跟人打交道,又如何處理物與物的關系

回復

黃旭光

2014-03-20 17:15:40 黃旭光

很不錯,頂

回復

吳含

2014-03-20 21:49:15 吳含

好定

回復

田震震

2014-03-20 22:10:19 田震震

老板決定企業(yè)的命運,直接影響員工的發(fā)展

回復

羅小濤

2014-03-20 22:12:51 羅小濤

我覺得樓上有位說的很正解。企業(yè)的發(fā)展還是要靠人才,要留住人才還是要靠金錢?墒怯卸嗌倨髽I(yè)真的愿意花錢留住人才呢?

回復

李偉(長沙女婿)

2014-03-20 22:40:22 李偉(長沙女婿)

兄弟,You maybe a great boss .

回復

張作鵬

2014-03-21 08:56:47 張作鵬

我也覺得這點工資在江蘇地區(qū)不算高,而且還是工程師。?磥硇袠I(yè)還有待發(fā)展。

回復

桑鵬

2014-03-21 09:09:48 桑鵬

人才有能力是一方面,老板也要大方才行。

回復

楊宏圖

2014-03-19 14:59:45 楊宏圖

其他地區(qū)的不太了解無錫地區(qū)水處理工藝工程師
無錫宜興水設備廠工程師2-30000
無錫電廠水工工程師10000
無錫染整水工工程師9000
無錫企業(yè)水處理部門主管8000
無錫市政水務水工工程師6—8000
企業(yè)水廠一般干部3—5000

贊(1) 回復(0)

韋玉瑾

2014-03-18 16:24:27 韋玉瑾

雖然說月薪不是太高,都是年終獎太誘人了,怪不得年薪都是多少多少萬的。我只能表示我還沒有達到那種層次了!

贊(0) 收起回復

劉武

2014-03-19 11:10:49 劉武

其實我覺得那個工資也不算高啊,江蘇地區(qū)啊。何況工程師也,可能你是剛畢業(yè),對社會情況還不了解吧。

回復

宋浩

2014-03-06 15:27:16 宋浩

這些工資也不算高,況且是江蘇地區(qū)。畢竟工程師這個頭銜,壓力還是很大的。

贊(0) 回復(0)

譚前程

2014-03-05 10:19:03 譚前程

我只想說,這工資亮瞎我了!

贊(0) 收起回復

陳昱桐

2014-03-20 15:14:09 陳昱桐

覺得低了?

回復

1

相關專題

最新招聘

更多>>

相關職位

關于一覽  |  聯(lián)系我們  |  用戶反饋

深圳市一覽網(wǎng)絡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2006-2025 粵ICP備08106584號 增值電信業(yè)務經(jīng)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17